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



▲在牢裡應該是聽不到別人唱得生日快樂歌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原本開心的派對,卻因為生日歌變調。美國明尼蘇達州男子托馬斯(Delonte Thomas)去年帶著女友去朋友家參加生日派對,而當天正好也是女友的生日,所以請朋友家的客人順便幫她唱生日歌,沒想到遭眾人拒絕,他氣得跑回家拿手槍,再返回派對,朝帶頭拒絕他的人開槍,造成3名女子受到重傷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亨內平郡的檢察官表示,20歲的托馬斯去年7月在派對上,因為有人起鬨不幫女友唱「生日快樂」,因此開槍射傷3名女子,被警方以企圖謀殺的罪名起訴,在本月被判刑27年9個月。

托馬斯在法庭上表示,「每個人都會犯錯,每個人也都應該有改過自新的機會。我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,我不記得我有拿槍,還有對在場的人開槍,我只希望能多得到一點同情。」

據了解,在被眾人拒絕後,托馬斯氣得回家拿半自動手槍,20分鐘後返回派對,在清晨1點半左右對帶頭起鬨的人狂射9槍,之後又對其他人開槍,造成另外2名女子分別身中8槍,3人因此受到重傷,不過經過治療後已復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 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

英男赴北韓求學:同學都是處女

辛巴威獅王弟弟驚傳也遭獵殺

BBC主播滑「空氣」iPad網笑翻

馬航殘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骸?島民:當垃圾燒了

血腥照片揭開標本加工廠殘忍真相

她與牠都四缺一獨臂女嬰交好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

日本駐泰記者露鳥照傳公事群組

射殺非洲獅子王黑心牙醫成公敵

員工分紅8億!老闆:應該的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

警牽手精障女網友:畫面太美了

雙屍離奇疊廁所!妻被關住疑熱死

男剃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掉14年鬍子!妻驚訝幾乎飆淚

大滅絕來臨科學家冰凍物種DNA

難民竟然住飯店英納稅人怒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